【SK现实向OOC瞩目】也许只有我自己

(2)

 

“如果真地了解的话就会知道是怎样的人,可以告诉你-越是命令越不做,如果想做的事情自然会去做,如果是不想做的事情即使被逼迫致死也不会让步。”——P’Jane

 

“我可能是安静的,但我的头脑里有许多的想法。”——Singto点赞

 

“首部作品,请多多关照。”——Singto点赞MV女主

 

 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Krist侧躺在床上,把自己缩成一个球。

虽然最近的双人活动和以往没什么不同,甚至CP粉都纷纷表示,两个人的相处比之前还要甜。但是Krist知道,从那个舞台上的吻开始,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
他的P’sing还是一如既往地配合着营业,一度还有青出于蓝的表现,可是私下里,那些平日里他若有若无的触碰,有意无意的试探却都被好似不着痕迹地逃避开了。

但若真地做到不着痕迹又怎么会被发现呢。

 

当面拒绝毕竟是一件十足残忍又伤情的事。

Krist在沉入梦乡时这样想着,P’sing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呀。

 

作为目前大火的荧幕CP,虽然各自接拍了新剧,但聚在一起的工作也是无可避免。

Singto最近在剧组的戏份很赶,这天一下戏就赶到GMM,是为了商量接下来CP见面会的事情。

Krist比他到得更早一些。

 

那天在餐厅相遇后,Krist就停下了对Singto的狂轰乱炸,不再在访问时委委屈屈提到Singto,也在点名时解释了两个人并没有闹别扭。

Singto推门而入的时候Krist正漫无目的地听歌,脑袋跟着节奏一点一点,没被造型师姐姐折腾过的柔顺的头毛跟着一颤一颤,让人无端觉得有点可爱。

 

“听什么呢?”Singto很自然地坐到Krist身边,向他伸出一只手,这是两人间很正常的相处。

这种时候,往往Krist会瞪圆他本就圆溜溜的眼睛,一脸兴奋地绕过Singto,亲手为他插好耳机,再滔滔不绝地夸奖自己的音乐欣赏水准,并表示Singto手机里面的歌全部都听不得。

更何况,Singto刚刚冷落了Krist两天,这次好不容易主动示好,Krist更该眯着眼睛扑过来了。

 

“嗷,随便听听的,”Krist抬起眼看了看Singto,轻轻皱了皱脸,挤出了一个不是很自然的笑容。

却是很自然地关掉了音乐拔下耳机玩儿起手来。

Singto伸出去的手有点无所适从,今天弟弟心情不好,也许是为了这两天没有回应他的新歌,又没有回复他的line,在和自己生闷气。

 

“MV哥已经看过了,唱得很好,拍得也很帅。”Singto摸了摸Krist的头发,发丝柔软又不闪躲,像只乖巧的猫。

“谢谢P’singto。”Krist正儿八经的拜了拜,眼神透着些淡漠。

 

“双人活动的歌选了吗?”Singto楞了一下,又艰难地开口寻找着话题。

“P’singto来选吧,我都可以的。”

 

“那天遇到的女生是以前的邻居,刚好在餐厅遇见,没想到也要和GMM签约了,以后就是同事了呢。”那天自己对Krist的态度确实不大好,Krist MV里面的场景一直在他脑子里打转,加上小时候暗恋过的邻居又在一边打趣两人的关系,Singto挠了挠头,当时自己不知道怎么变得非常烦躁,看到现在弟弟的表现,觉得也许是因为这件事。

“哦,那很好啊。”Krist这次头都没抬,好像已经几百年没见过自己的手,扣扣抓抓玩儿得起劲儿。

 

Singto没见过这样的Krist。

从相识的那一刻起,Krist就像暖洋洋的小太阳,时刻围绕在自己身边,圆眼睛闪着光,嘴巴哔哩吧啦说个不停。

可今天的Krist让Singto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

评论(7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子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